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林州建院师生在全省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示,林州建院智能建造系教师陈洋平的海报作品《普法进高校》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学生代宇航的海报作品《法治宣传教育》(指导教师:张静)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在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校法治宣传教育书法、海报设计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函〔2022〕417号)文件通知后,林州建院根据文件精神要求,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经林州建院申报、专家评审、集中评议等环节,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今年以来,林州建院在各类学科建设与竞赛中屡获佳绩、捷报频传:2022年7月,郭帅、宋国良获得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前十;2022年9月,王中教师团队取得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并入围国赛资格、陈洋平教师团队取得三等奖;2022年11月,智能建造系学子斩获两项全国新工科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总决赛二等奖;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智能建造系学生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2022年11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张倖华老师的视频作品在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等三部门联合举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短视频大赛中获奖;2022年9月,在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中,林州建院教师黄丹愉、董豪分别获得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二等奖、教师谢霄、杜艳霞、席佳悦、杜艳霞分别获得河南省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征文三等奖;2022年10月,林州建院教师杜艳霞作品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2022年3月,林州建院学生张桐赫、杜冬阳在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奖项;2022年6月,李娜,崔再鹏、樊雯文、温紫祎、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班获得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2022年6月,林州建院教师闫俊娜主持申报的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2022年11月,焦普老师的“甲骨文”文化融入高职文创设计教育中的应用研究立项成功;2022年11月,王中老师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及杨冉老师的《建筑构造》获批省级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

这些奖项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更离不开各系部教师与学生的辛苦付出。林州建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法治宣传和教育,提高教师科研、教学与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努力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