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黄丹愉 图/黄丹愉)2022年11月29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闫俊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闫俊娜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组织党员观看《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上、下)。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牛书记表示,希望每位党员能更好地领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在此次组织生活中,每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情况,深刻剖析自己在学习红旗渠精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以及取得的收获,虚心接受他人的指导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