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传部与思政部直属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黄丹愉 图/李怡睿)为落实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鼓励支部成员践行青年使命、勇担历史重任,69上午9:00宣传部与思政部直属支部行政楼613办公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讨论接收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支部书记黄丹愉主持会议。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1名拟接收对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以来各方面基本情况。接着,培养联系人依次汇报拟接收对象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接收条件发表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拟接收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于是否同意接收做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大会表决,1名拟发展对象被成功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作为此次唯一的预备党员袁月同志表示,今后将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共产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黄丹愉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这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能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希望支部全体成员都能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此次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发展的袁月同志能够在担当好新的使命,同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