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黄丹愉 图/袁月)由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修订的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已于近日正式出版,按照教育教材局下发的《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帮助全体思政课教师更好地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2021年9月27日-28日,我部全员组织参加了教育部培训。培训采用视频同步直播形式进行。全系教师利用两天下午的时间,共同观看了2021年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与法治》两门课程的培训。

培训于2021年9月27日下午14:00举行,首先思政部主任孙继军介绍了此次2021版教材修订情况以及此次教材培训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准确把握2021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并与实际相结合,丰富教学手段,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思政部全体教师们参加了培训。培训达到了良好效果。

2021年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培训

2021年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