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思政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黄丹愉  图/袁月)202197日下午15:00,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于办公楼607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开始前孙继军主任向各位思政部教师介绍了两位新老师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政部每周二下午教学工作会安排。本次会议一共有三个议程,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所开课程、教学工作量计算、开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孙主任宣读了新学期致思政部全体教师写了一封信,对思政部教师新学期备课、上课、五带、教学进度、调课、课堂管理、思政课政治纪律等项做了具体规定,特别是对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要求思政部的每个老师都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最后孙主任对下周教研室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下周要组织召开新版《思想道德与法治》的集体备课讨论会,以促进新学期新课程的顺利展开。

这次会议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抗洪救灾取得新胜利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我们思政部而言很重要。随着我部师职力量的加强,对思政部都是关键的一年,决胜之年。为了起好步,开好头,我们思政部对本学期的工作已经安排妥当,以促进教学的顺利进行。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