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黄丹愉  图/穆潇雨)2023年10月2日下午17:00,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于办公楼612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开始前新上任的刘喜发主任向各位思政部教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政部近阶段的教学工作安排。本次会议一共有三个议程,首先,传达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内容及精神;其次对思政部教师新学期备课、上课、“五带”、教学进度、调课、课堂管理、思政课政治纪律等项做了具体规定,特别是对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要求思政部的每个老师都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最后刘主任对教学能力竞赛提出意见,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教案、课程标准、教学实施计划等参赛资料。

随着我部师职力量的加强,对思政部都是关键的一年,决胜之年。在新的一学期里,思政部的各位教师们将继续营造系部认真工作,团结友爱,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