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部就本周上课情况及近阶段工作安排召开部门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石楠 图/席家悦)2022年9月21日下午,我部在行政楼503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袁付顺主任主持,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主任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新老师们能够尽快地融入集体;然后,袁主任通报了两项工作内容。其一:袁主任宣布数学建模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在此过程之中,袁主任特别提出对裘老师老当益壮精神的赞赏;其二:袁主任说明了半周以来老师们的上课情况,对老师们高度的责任心和宏大的全局意识进行表扬,并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作风,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最后,袁主任对近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体育老师尽快安排秋季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并且能够逐步落实。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相信各位老师心中肯定有谱,并能够积极执行。至此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