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作品展播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实践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新时代奋进力量。

林建院老师和学生运用新媒体新技术,突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这一历史和实践背景,带领学生走进“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以学生视角、艺术手法展现学生心中理想的思政课,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论述深刻烙印于每个学生心中,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的头脑,践行扛起责任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作品展示